王侠率团访问葡萄牙、西班牙并赴摩洛哥参加第85届国际肥料工业协会年会

作者:宗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5日—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率团对葡萄牙、西班牙进行了工作访问,参加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第85届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年会。

  代表团在葡萄牙期间,分别与当地知名农药企业赛派克(SAPEC)公司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加强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并参观了赛派克工厂、实验室及当地合作社。在西班牙期间,代表团访问了全球第三大跨国化肥集团——欧洲化学集团,了解了欧化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欧化西班牙公司高层领导就精细施肥、环境保护、粮食增产及加强双方贸易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并达成一致,代表团还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设施和仓库。

  5月22日,第85届IFA(国际肥料行业协会)年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盛大召开,来自全球化肥生产、贸易、经销企业的1500余名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谈发展。王侠出席了大会开幕式,随后会见了IFA秘书长夏洛特·黑贝布莱德,双方就中农集团与IFA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就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资企业间的合作、增进相互了解、深化经贸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摩洛哥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当地知名茶叶流通企业,并实地考察了其生产车间和仓库,与摩洛哥茶叶协会主席就双方茶叶贸易方面的战略规划、贸易中存在的问题和茶饮料的发展趋势等方面深入交换了看法和意见,一致同意携手促进双方合作的规模和质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