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社“四抓”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徐毅 谭丽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重庆市石柱县供销社召开全体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大会,按照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抓统筹。由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负责,相关科室具体落实,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计划、个人自学计划等,完善工作具体任务。

  二是抓结合。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三会一课”、扶贫帮扶、“四城同创”等工作相结合起来,专题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精神等相结合,问题整改与作风专项整治相结合,切实做到以学促做、以学促改。

  三是抓推进。深入学,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要求干部职工联系思想实际学、带着问题思考学、立足工作岗位学、结合个人缺项学;扎实做,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围绕“四讲四有”标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四个合格”;持续改,认真抓好党员、党支部、党组三个层面的问题整改,强化问题导向,建立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四是抓督查。强化过程检查,在提前印发学习资料和讨论议题确保学习实效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人员每月对职工干部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