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社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作者:疆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6日,新疆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自治区供销社党委书记刘传新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孙景太主持会议。

  会上,孙景太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陈全国书记关于推进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批示。刘传新同志对自治区供销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

  刘传新表示,自治区供销社自2016年4月份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中央、自治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自治区供销社要通过“五个坚持”,即坚持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在“做”中践行合格标尺,坚持在“改”中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抓实支部这一最基本的建设,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起来,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快打造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努力开创新疆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刘传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四个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供销社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即把“两学一做”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把“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把“两学一做”与绿色发展紧密结合;把“两学一做”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紧密结合。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夯实组织基础、坚持统筹兼顾、强化考核问责, 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自治区供销社权属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区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4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