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县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定,也是省市下文大力推进的重要改革。为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5月2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供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莉,副县长、供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毛葵出席会议。

  会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小组通报了改革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县深化综合改革顾问、省政协经济科技委主任、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金明就长沙县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指导。为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改革领导小组开展了“供销社改革发展环境与供销组织体系建设调研”,发放近100份调查问卷、走访9家企业、召开了11次座谈会,并先后赴浏阳、慈利、澧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目前,根据考察情况和长沙县实际,改革领导小组已初步完成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

  杨莉对长沙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事关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以及乡村治理,既是重大任务又是发展机遇。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各负其责,不仅要大胆创新,而且要守住底线。通过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着力构建“新型基层组织体系、新型为农服务体系、新型社企运营体系、新型联合社治理体系”四大体系,把长沙县供销合作社打造成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服务“三农”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