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社再生资源公司获国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资格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批符合《废钢铁加工及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公布,江西新余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新余市再生资源公司名列其中,江西省仅4家企业取得资格,企业将享受国家增值税30%即征即退优惠政策。

  该企业年实现销售收入4.73亿元,上缴税收9612万元,已分别在上海、江苏等地设立了3家分公司。2012年,该企业投资2.8亿元建设占地面积300亩的年回收加工45万吨废钢、15万吨废塑料项目,该项目被列入2012年江西省政府重大项目调度会、新余市2013年大中型建设项目计划和新余市2014年第一批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并享受“三项政策”专项资金扶持。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占地面积75亩的二期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企业被新余市政府有关部门确定为全市绿色回收进机关业务的唯一承办企业,并承担了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的全部任务。

  该企业取得资格后,积极与新余钢铁集团开展合作,大力推行废钢加工、配送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和为农服务能力,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