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e家”阿拉善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作者:新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5月23日上午,中国“供销e家”阿拉善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左旗巴彦浩特镇定远营古城举行。阿拉善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刘晓东,副盟长徐景春、政协副主席陈文斌、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流通网络建设处处长、自治区供销电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元兵、阿左旗副旗长陈立杰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盟扶贫办、科技局、商务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电致贺。

  中国“供销e家”阿拉善运营中心是由盟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阿拉善盟农品汇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建设运营工作。紧紧围绕盟委行署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思路,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运营模式,投资200万元,将盟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线下体检店选址在旅游景点--定远营古城,建筑面积240平米,打造具有地域旅游文化的电子商务体验中心,树立阿拉善旅游文化品牌形象。经过前期筹备运营,目前,中国“供销e家”阿拉善运营中心已有20家的十二大类100多种产品上线销售,线下体验店有31家企业及专业合作社的200多种产品销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参观了实体体验店和线上运营平台,政协副主席陈文斌来还提出使用“食品安全溯源系统”等建议意见,对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有很好指导性。

  今后,我们将紧抓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网络优势,以“从心出发,合作共赢”为理念,坚持为农牧服务宗旨,坚持实体、电商两手抓,加快构建旗级电商运营中心、苏木镇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嘎查电商服务站运营的网络体系,为千家万户的农牧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和服务,全力打造阿拉善“供销e家”优秀品牌,力争成为引领农村牧区电子商务发展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