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在京会见神州信息智慧农业集团总裁一行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2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在京会见神州信息智慧农业集团总裁张丹丹一行,双方就开展土地流转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合作进行沟通。集团有关经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神州数码控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杨建平对神州数码控股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农业社会化服务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提高农业产出效率的重要手段,社会化服务的规模化将为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提供有力支撑,供销集团正在从传统的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同时在农村电商领域加快布局,解决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等难题,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他表示,神州数码在“三农”大数据领域长期耕耘,为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土地流转、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电商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丹丹表示,神州数码在农业互联网产业领域做了大量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和技术资源,愿意为供销集团在土地流转、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电商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撑,希望双方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合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