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党支部开展“心系老区 助梦飞翔” 慰问贫困儿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落实总社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财会部党支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赴总社对口支援定点扶贫县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开展“心系老区 助梦飞翔”慰问贫困儿童主题活动。
 
  财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自愿为老区儿童捐款献爱心,支部同时使用部分活动经费,共计一万余元,为贫困儿童购置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5月31日,受财会部党支部委托,由财会部党支部委员、副部长丛山同志带队,代表财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专程赴安远县为革命老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丛山副部长一行来到安远县高云山乡上濂小学看望贫困学生,并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丛山同志向上濂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转达了财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关怀慰问,向小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发扬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丛山同志一行还专程看望了上濂小学铁丰村教学点的7名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慰问了铁丰村家庭条件极其困难的留守老人,带去了财会部党支部的慰问金。
 
  安远县有关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财会部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帮扶贫困儿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精准对接,精准帮扶,使贫困地区的儿童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