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详细部署

作者:郭建璋 刘仕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6日,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会,全系统28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对《中共大连市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列>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具体要求进行了细化。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党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