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6日,科技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座谈。会上学习了人民日报2017年4月16日报道《爱人者,人恒爱之——廖俊波的大爱人生》和《时代呼唤这样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引起热烈反响》。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并将其转化为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系统各项工作的精神力量。最后,闵学冲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基层,为民服务。三要深入挖掘供销社系统典型人物,利用建设供销合作社陈列馆的机会,用身边的典型教育、感染、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勇前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