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棉花价格同比或涨9%

作者:章言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中国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研讨会暨《农村绿皮书(2016201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表示,据农村绿皮书内容显示,2017年棉花价格会继续上涨,从国内供给状况来看,估计2017年棉花可能会有小幅度的增产,能够恢复到560万吨,棉花生产者价格比上年上涨9%。
 
  李国祥表示,2016年棉花价格已经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棉花当年的产量与当年的需求量有缺口,需要库存来调整,国储棉轮出是有节奏的放,所以市场供求关系不会出现价格下跌趋势。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