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常德红茶文化节暨“武陵红”新品发布会举行

作者:大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农委、常德市供销社、常德市茶叶办、常德市茶业协会、湖南武陵秀峰茶业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常德红茶文化节暨“武陵红”新品发布会5月25日在湖南省常德市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侯顺利,湖南省茶业协会荣誉会长曹文成、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常德市市长周德睿、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以及来自湖南省委、省政府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常德市各产茶县的主要领导及全国百佳茶馆等近700人出席会议。
 
  肖雅瑜、侯顺利、周重旺分别致辞,周德睿宣布开幕。在“武陵红”新品发布环节,湖南武陵秀峰茶业公司向来宾介绍了红茶系列新品,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点评武陵红茯并发布“武陵红”红茯砖功能成分分析进展,湖南省茶叶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包小村点评花果香红茶品质特点及技术创新历程,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朱海燕发布了茶船古道阶段性研究成果。开幕式最后为常德市首届茶艺技能大赛十佳茶艺师颁奖。
 
  开幕式上,为让全国来宾全面了解常德,还进行了以展现常德文化特色为主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