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将设立村邮站助力电商进村

作者:王莉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精神,就全区范围内开展村邮站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邮政作为公共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承担着为基层农牧民群众提供均等化邮政基本服务的重任,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一定要做好。

  会议要求,全区各市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有所作为,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村邮站建设;要勇于创新,善于结合,拓展思路,通过结合电商进农村,与农牧区万村千乡示范店等相结合,并叠加存贷款等各种代理服务,让村邮站成为便民综合服务中心,真正实现村邮站建得起,运转得好;要完善建设方案,区邮政管理局要加强调研,充分吸收各市地、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配套方案,同时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形成各方联动、互动,共同推进村邮站建设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