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县政协对供销合作社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专题协商

作者:云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云南石林县政协在前期深入调研供销系统企业的基础上,于6月6日召开供销合作社体制改革专题协商会。

  协商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云波汇报了供销合作社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县政协调研组通报了5月23日至25日深入9家企业调研情况,与会的政协常委、各委室主任和部分政协委员在发言中对供销合作社体制改革特别是以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的企业改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一起直面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共商良方。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民宗局、电力公司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对涉及需要本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表态。

  县政协主席者培仙强调,把供销合作社体制改革纳入政协协商专题,目的是推进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中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求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行攻坚期和深水区的关键时刻,要持续关注供销合作社发展工作,发挥优势,不断提升议政议事服务水平,支持好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