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桓台联华超市张店生活广场(马尚店)开业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0日,山东淄博市桓台联华超市张店生活广场(马尚店)开业。该店位于张店区北京路与和平路路口,紧邻马尚便民市场,总投资2000多万元,营业面积6000平方米左右,其中超市40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日用百货、纺织品、副食品、干鲜果品、蔬菜、金银首饰、文体用品、土产杂品、酒水粮油、生鲜及制品等3万多种商品,员工300余人,服务辐射马尚镇周边10多个社区及村庄共2万多户居民。开业两天前来购物和休闲的当地居民达10万余人次,实现销售收入160余万元。室内还开设儿童乐园,吸引了不少家长儿童前来娱乐购物。联华超市已在张店城区建有三家连锁超市,成为供销合作社超市进军淄博主城区的重要超市之一,是打造便民惠民工程的又一亮点。

  桓台联华超市公司是桓台县供销合作社所属企业,已有10余年的历史,是一家以经营超市为主的连锁经营企业。现已在张店、桓台城区及桓台乡镇驻地和人口大村建设了32家日用品连锁直营超市,总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2016年实现经营收入8亿元,今年1-5月份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同比增长10%。近年来,桓台联华超市公司按照省市县供销合作社要求,着力打造便民惠民服务品牌,在城乡社区发展了一批连锁经营超市,其中联华超市阳光店、张桓路店、理工大学店等深受当地居民欢迎。超市以“农超对接、产地直采、生鲜自营、熟食现做、周三特惠、平价运营”为特点的运营模式,成为联华超市的重要标识,得到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下一步,联华超市将以本店为基础,力争3-5年在淄博主城区建设30家直营连锁超市,总店数量达到60家。同时,超市将加快农产品基地建设,推进“农超对接”,积极对接全国总社“供销e家”电商平台,将实体店内农产品全部上网经营,自建或联合第三方物流,逐步实现城区24小时内运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