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在京会见七台河市市长徐建国一行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2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在京会见黑龙江七台河市市长徐建国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沟通交流。集团有关部门、海南实业公司和七台河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建平表示,中国供销集团深入贯彻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落实总社综合改革任务要求,坚持把为农、务农、姓农放在首位,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目前,供销集团正在整合资源,将投资重点转向农村电商、土地流转及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冷链物流等农业综合服务领域,推动全国基层经营网点互联互通,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七台河市作为东北的资源型城市,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把合作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同时希望七台河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徐建国表示,七台河正在从过去的以煤炭经济为主的资源型城市,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供销集团自项目落地以来,有力助推了七台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七台河商贸博览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和扶持的产业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