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社移动互联网营销与农产品对接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7〕22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中国供销集团,各地(市)、县供销社,各级社属企业:

  提升移动互联网营销能力,打造一批市场精准、粉丝稳定、品牌效应大的电商爆品,是供销社触电移动互联网、突破传统电商发展瓶颈、实现业态转型的有效探索。为了系统学习移动互联网营销核心技术,掌握线上特色农产品优选标准,挖掘产品故事的市场价值,引爆农特产品疯传起来,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社移动互联网营销与农产品对接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及内容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权威营销专家与电商实战高手全面解析电商爆品的制定战略与营销模式,现场点评农特产品故事内涵与推广方案,通过举办产品对接活动促进各地供销社爆品资源互通有无。

  1.供销社电商发展形势研判与新型业态转型升级;

  2.农产品移动互联网消费行为分析与市场营销新技术;

  3.移动互联网爆品战略与故事疯传策略;

  4.微商体系构建与农产品微营销方式创新;

  5.网站关键词优化与流量快速提升技能解析;

  6.农产品包装设计与地方特色品牌塑造;7.考察当地特色农牧产品生产销售企业;8.全国供销社系统农特产品现场易货对接活动。(请参训学员携带当地农特产品及宣传资料进行易货展示和线上交易)

  二、参训对象

  各级供销社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属电商公司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7月17日 - 21日    内蒙海拉尔(17日报到)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1人培训费。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办法

  请各地供销社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7月6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报至培训二部。我们将在开班前7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发送确认函通知具体事宜。

  联系人:贺翔宇    何继阳

  电  话:010-64619739    64614509

  传  真:010-84485300

  E-mail:ourcoop@163.com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7年5月1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