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2017年农村商贸物流技能培训在银川开班

作者: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宁夏区农村商贸物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创新开拓市场能力,更好地为全区的商贸物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6月15日,由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人社厅主办的2017年农村商贸物流技能培训班在在宁夏丽景时尚酒店会议室举行。来自供销集团出资企业中层以上经营管理干部以及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流通企业(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层以上经营管理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从北京邀请了现代商业物流师资力量进行授课。培训班上,专家和技术人员围绕农产品销售团队建设、农产品销售数据统计与分析、农产品营销策略与模式选择、农产品分拣加工、包装冷藏、保鲜与冷链运输、农村物流与配送以及县域成功案例分析等主题展开专题培训与辅导。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我县供销合作社选送了3名符合条件的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