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茶业“两展一节”在北京开幕

白立忱、王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6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政府、贵州省遵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2017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7遵义茶文化节”(简称“两展一节”)开幕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禄智明,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陈勋儒等出席开幕式。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贵州省遵义市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安徽省黄山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行业协会、全国部分重点产茶地区的领导出席开幕式。斯里兰卡、肯尼亚等部分国家的驻华使节应邀前来参加开幕式。农业部、国家民委、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相关人士也出席了开幕式。

  白立忱宣布“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2017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7遵义茶文化节”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17“两展一节”开幕水晶球。开幕式后,白立忱、王侠等有关领导参观了湖南益阳茶厂、陕西泾渭茯茶、广西梧州茶厂等供销合作社企业展位。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北京市西城区政府主办的“两展一节”从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在京城茶叶第一街——马连道和北京展览馆同时举行。本届展会从6月16日持续到19日,北京展览馆将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和台湾地区的600余家规模企业参展,特装展位占到80%以上,一线品牌企业占92%。此外,还有来自日本、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肯尼亚等国家的企业参展。

  在四天的展出同时,还将在北京展览馆现场和西城区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同时推出20多项特色活动来满足茶业产销各层面的不同需求,有新品推介会、各地产茶区政府对接会、洽谈会等商业活动,有全国名优茶评比大赛、2017年世界精品茶叶品鉴大赛(WTTC)等专业活动,有万名小茶人逛大茶展等系列活动,还有“马连道”中国茶艺表演大赛、中国瓷器及紫砂艺术文化沙龙等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