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出中行供销联名社员卡,发布了为供销合作社系统量身定制的“银供通”APP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6日上午,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中行供销联名社员卡,发布了为供销合作社系统量身定制的“银供通”APP,该平台从授信融资、在线购物、传统结算、快捷便民等渠道满足全省供销系统以及下属企业、社员的个性化金融需求,切实为“三农”客户群体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东向表示,供销社和中行的此次“联姻”,是贯彻农业供给侧改革和普惠金融国家战略的务实行动。他强调,重农固本、安民兴邦。农业是人类衣食之源、生存之本,是支撑国民经济建设与发展的首要条件。此次合作发布了“社员卡”“银供通APP”等产品,依托“供销+金融+互联网”模式,打通数据鸿沟,创新发展业态,拓宽服务空间,为全省供销系统及社员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专属金融服务,有助于围绕“三农”打造覆盖金融、生产、流通和消费的综合服务平台,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推进和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签约仪式上,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喻晓社主任表示,此次与中行合作,有助于夯实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城乡流通服务平台、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和合作金融服务平台,目的是与农民联结更紧密,助农服务更完善,市场化运行更高效。

  在上午的活动中,6名来自江西省供销系统的基层代表领到了全国首批中行供销联名社员卡。据介绍,供销社员持此联名卡,不仅享有存取款、消费、投资、缴费等银行卡通用功能,更打通了银供通、易惠通云端银行APP,享受专属社员的专属服务。个人贷款可以在线申请、在线提款、按天计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最高可贷30万元人民币。还可以在线缴纳水电费、燃气费、手机话费、交通罚没款、有线电视费等,一站式智慧缴费让社员生活更便捷。同时持卡人可签约主办账户、资金归集等智能账户管理服务,还可享受大额存单等人民币存款产品利率上浮的优惠服务。

  据悉,“银供通”APP由江西中行和江西省供销社共同研发,集合了专属贷款、供销商城、移动金融和生活服务等四大模块于一体,通过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服务,从授信融资服务、在线购物服务、传统结算服务、快捷便民服务等渠道全方位满足全省供销系统以及下属企业、社员的个性化的金融需求。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