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供销合作社与天津市供销合作社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吉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推进天津、吉林长春两市对口合作机制的深入实施,6月5日-7日,长春市供销合作社作为农口部门之一,赴天津参加了长春市农业项目与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市供销合作社所属的长春供销兴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销售长春市供销社系统农产品协议书》。

  会议期间,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伟、副主任肖建伟一行到天津市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的绿色生活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与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曹殿卿及相关领导同志、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优势产业,就农产品销售、再生资源经营网络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将利用其销售网络销售长春市供销系统农产品,对长春市供销社系统再生资源提档升级,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资源集约利用提供全方位支持,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会后,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伟邀请天津市供销合作社到长春走一走、看一看,向长春市供销系统传授好的经验和做法,使长春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