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常市社与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沈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在2017年哈尔滨市(五常)农产品订单交易会上,黑龙江五常市供销合作社借助交易会大平台,举行了五常市供销合作社与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沈阳)有限公司订单农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五常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卫东与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沈阳)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堃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哈尔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国文、五常市政府副市长倪航、沈阳市福澳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昱麟、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沈阳)有限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郭昱、哈尔滨市财政局、哈尔滨市供销社有关处室的领导同志及参加交易会的各界朋友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仪式。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通过五常市、五常市供销合作社和五常市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稻米品牌、加工、土地、储存等资源及水稻种植基地的可视系统与中国供销集团(沈阳)有限公司的电子交易平台和市场、人才、管理、国家扶持政策等优势的整合,实现供销社系统的跨区域联合,推进双方合作共赢。双方规划在三到五年的时间落实农业订单面积达到3500亩,今年将完成200亩水稻的试点工作,从而推动五常智慧农业、现代农业发展。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