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倍丰集团种业公司召开2017年度水稻种子培训会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倍丰集团种业公司水稻种子繁育、检验技术培训会在公司五站生产基地圆满结束,公司生产加工部、质检部、销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水稻种子繁育、检验专家分别就水稻种子标准化繁育流程、室内及田间检验技术规程、检验仪器实际操作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公司水稻品种各时期特征特性和质量控制标准,同时结合田间实例开展实践操作。这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让大家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加紧的密结合起来,动手又动脑,不懂随时问,有误及时改,相互交流经验,老师讲的专业,学员听得专心,营造出了积极的学习氛围。最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全部通过了考核,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培训,规范了水稻种子繁育、室内及田间检验的操作规程,为公司秋季水稻种子收购、生产加工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基础。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