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供销合作社签订农村电子商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新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3日,由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供销合作社、商务局、邮政分公司主导的农村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库尔勒举行。巴州副州长余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本着“政企合作、群策群力、共享共赢”的原则,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供销合作社、商务局、邮政分公司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尝试将供销系统的市场资源与商务部门的政策资源、邮政系统的配送资源整合,启动巴州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服务网络搭建,在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从根本上突破巴州电子商务进农村中的资金、政策和物流方面的瓶颈,加速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加快推动巴州特色农畜产品、民族工艺品线上展示销售,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发展,对巴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