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川县社启动“买乐买”电子商务项目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作者:豫讯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9日消息 为推动伊川县供销社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河南省伊川县供销社,在鹤鸣广场举行伊川县供销社洛阳“买乐买”电子商务项目启动仪式。

  河南省供销社发展与改革处处长刘育贤、河南省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田云峰、洛阳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肖辉友同志、伊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姬素娟、伊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永丹、伊川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健伟、伊川县运管局局长黄红星、中国银行伊川县支行副行长黄兴利、伊川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冯金良等相关领导出席参加伊川县供销社洛阳“买乐买”电子商务项目启动仪式。

  据河南省供销社发展与改革处处长刘育贤讲:供销社作为农村、农业、农民“三农”服务的主渠道和生力军,是政府密切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农村电子商务是新型的商业运行模式,是流通方式、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的一场革命,是改变商业发展环境,提升贸易功能、优化资源配置的有效手段,农村电商必将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激发创新活力、增加就业、助推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无限。

  伊川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冯金良讲:伊川县供销社“洛阳买乐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项目,于2016年10月经中华供销总社验收、批准、立项、被确定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伊川供销社累计投资1000万元,已完成首批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103个;完成150㎡县级名特优农产品实体展示店。升级改造运营中心650㎡,升级改造仓库面积1500㎡,新规划电商仓储一座、面积1500平方米,整合了县域快递公司7家。

  “买乐买”电商平台是国有资本合作运营平台,其上对接供销e家平台,其下连接全县369个行政村所设村级服务站。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我县将建成首家自主研发的跨境电商和农产品对外销售平台。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