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庄河市供销社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任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辽宁省庄河市供销社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洪宝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并交流学习体会。洪宝才在讲话中要求,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三个推进”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创新发展模式,拓宽服务领域,不断完善农村市场体系和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改革发展取得了更好成效。二要推进供销系统干部作风转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严格贯彻《准则》、《条例》具体要求,严守政治底线,将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打造成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好的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