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经济开发区:丛林镇打造食用菌创业园 促返乡农民工就业

作者:付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扶持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重庆万盛经济开发区丛林镇依托自身优势产业,投资500万元,按照标准化生产模式打造返乡农民工食用菌创业园。

  返乡农民工食用菌创业园位于万盛丛林镇绿水村小竹林社,是农旅融合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有14栋连栋式大棚,搭建钢架面积7500平方米,园区内有香菇、平菇、袖珍菇、鸡腿菇等品种供游客采摘。

  “修建创业园是为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种植食用菌提供场所,同时也面向游客开放,游客可进棚体验自己动手采摘食用菌的乐趣。项目正常运营后,将有效带动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预计创业园年种植食用菌达200万袋以上,产值近2000万元。”丛林镇一负责人说。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