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时报大讲堂”开讲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与合作经济思想

作者:宗合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供销合作行业新闻媒体从业人员素质,6月13日,中华合作时报社举办“时报大讲堂”,邀请总社办公厅副主任程庆新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与合作经济思想学习体会”为主题做专题学习辅导。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及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围绕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农村改革发展中,供销合作社发挥的重要作用与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与业务能力,努力成为熟悉农业、精通合作、素质过硬的供销合作社系统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全力将《中华合作时报》打造成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成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

  今年以来,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狠抓落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报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先后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深、学透,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报社各项工作,不断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宣传作用,并通过一系列主题(专题)报道、新闻公益活动、论坛研讨,走基层、赴一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供销合作社的故事,激发全系统团结奋进、深化综合改革的强大力量,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