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市17家茶企联合北上闯市场

作者:黄萱 来源: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6日—19日,黄山市17家茶企联合参加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通过推介会、发布会、展会等形式“吆喝”名山秀水黄山茶,让黄山茶的缕缕清香飘向更广阔的世界。

  得一份清闲,找一份茶趣,品一道好茶。在黄山展馆,祁门红茶、太平猴魁、黄山毛峰、休宁松萝、歙县白茶……一道道黄山名茶带着清新的茶香氤氲在会场,络绎不绝的客商品味着黄山茶叶的香韵,聆听不同茶类特点的讲解,询问、交流、购买,现场气氛热烈。

  借助北京国际茶业展舞台,黄山市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城分别举办了黄山名茶推介会、祁门红茶原产地演示会等活动,从徽茶的历史到今天的跨界发展,从原产地公共品牌保护到合作开发,全面展现黄山市悠久的茶文化、茶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形式新颖而强有力的“吆喝”引起众多参展客商的兴趣。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