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盖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

作者:于学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笔者从辽宁省盖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获悉,2016年,该站克难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辽宁省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盖州市农民队伍的实际情况,该站紧密布置,科学安排,取得了良好的工作进展。

  2016年该站通过调查摸底,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了年龄60周岁以下的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为培育对象,承担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92人,现代青年农场主8人,促进了全市畜牧养殖业的发展。

  该站积极推广畜禽养殖新模式、新技术。据了解,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该站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摸底调研工作,收集整理了培育对象的相关信息,经过遴选、申报后确定培育人员100名;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全市农业“壮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