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打造奶业“金字招牌”

作者:郭雪营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目前,河北省1335个奶牛养殖场(含小区)全部实现规模养殖,养殖场设施设备、智能化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河北三元婴幼儿奶粉品牌连续3年获得全国奶粉行业民意好口碑测评第一名;今年一季度,君乐宝奶粉销量同比增长超125%……

  一组组数据见证了河北奶业的浴火重生,而数据的背后是深植的“质量为王”理念和数年如一日的实践探索。2013年,河北省出台实施《关于加快全省乳粉业发展的意见》。此后4年中,为提升乳品加工质量,全省整合投入17亿元。这些硬招实措,为河北奶业迎来新的春天。河北奶业又一次立足河北,面向全国,走到国际市场,实现浴火重生。

  数据和实例最具说服力。2012年 ̄2016年底,婴幼儿乳粉企业从2家到6家,产能从2.8万吨到15.5万吨,生动地展示了河北奶业5年来的累累硕果;4个“全国第一”,印证了河北奶业砥砺奋进的历程;远在香港的居民也选择君乐宝奶粉,成为河北省奶业大发展的生动注脚。

  “质量是产品的灵魂、企业的生命。”在河北省的大型奶牛养殖牧场中,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养殖,任何环节都是高标准、严要求,都能够做到精益求精。河北把“质量为王”融入每一罐奶粉,融入企业发展中,继续打造奶业的“金字招牌”。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