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对兴化市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调研报告做出批示

作者:丁鸣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江苏省县级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组撰写的《积极转型互联网+ 共享电商发展红利——兴化市供销社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启示》调研报告,被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调查研究报告》2017年第30号采用,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在调研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供销社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总结推广兴化经验,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努力实现“一村一网店的目标”。

  为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江苏省政府研究室、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成立江苏省县级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组,自2016年11月以来,务实开展“兴化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功经验”课题研究。课题组在组长省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潘珺的带领下,多次专题调研兴化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完成了对兴化市供销合作社近年来发展电子商务经验的总结研究。

  按照省领导批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将组织全省县级供销合作社推广复制兴化经验,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