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市社洽谈“中合国龄养老产业园兴化示范园区”项目

作者:王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积极响应江苏兴化市委市政府建设里下河生态经济试验区的号召,努力把兴化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和底蕴深厚的文化优势尽快转换成富民强市的经济优势,兴化市供销合作社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国家老龄委办公室等部门发起的旅居养生产业试验项目(中合国龄养老产业示范园)落地兴化,6月20日派出工作人员倪为荣、杨庭胜在京分别拜会国家老龄委直属机构——中国老龄协会信息中心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等单位,汇报兴化的生态文化优势,争取把兴化纳入试验项目建设地。中国老龄协会人才信息中心信息技术部主任陈振华、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秘书长刘如君分别接待了倪为荣一行,三方约定7月初组成考察组赴兴化进行进一步考察洽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