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出席第十八届“青洽会”并调研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杨建平到青海“供销e家”体验店了解运营情况。

  6月20日-21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出席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并调研。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青海省副省长田锦尘分别会见杨建平一行,并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农公司投资项目等进行会谈。

  “青洽会”开幕式后,杨建平出席“青海省供销合作社特色农畜产品购销签约仪式”并调研青海“供销e家”运营中心。他指出,近年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水平,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青海省社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组建省级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积极打造网上供销社,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农村实用经济人才培训,不断壮大农产品经纪人队伍,促进省内外农畜产品经营企业和经纪人交流合作,在推动现代农牧业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繁荣城乡经济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青海省社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化综合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农牧业增效和农牧民增收,努力拓展经营服务领域,积极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新型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牧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现代化进程。

  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中农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