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暨福安峰会在福建福安召开

作者:中企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2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福建省福安市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出席并致辞。全国共有160多名理事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到会人员主要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郝彦领作的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明确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改革创新、谋划发展,全新打造协会服务新体系。二是积极为会员服务,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三是打造服务品牌,继续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四是加强协会实力,推进分支机构建设。五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努力向大流通,大市场,大平台,大协会转变,成为政府的好帮手、行业代言人和会员贴心人,争创一流协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勤出席会议并致辞。理事会期间,还围绕“商贸连锁在商品流通供给侧改革中的地位、作用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这一中心,邀请零售世界传媒创始人、中国品商业联盟秘书长高景远、北京物美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蒙进暹、中国禾茂控股集团(香港)董事局主席蒋亚彤、山东泰安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先,大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FO刘广山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大家感受颇深,认为通过协会搭台,会员间的互动交流,在新零售、金融、农产品、电子商务、海外拓展、大数据、网络渠道、品牌营销等方面资源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有信心把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建设成为全国一流贸易协会。大家感到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干货多,收获大,同时建议这样的商务推介和峰会今后要多举办,以达到相互支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目的。

  本次会议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跃忠主持,同时得到了福建省供销社、宁德市供销社、福安市供销社、福建新合作桂香山茶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