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蜂业协会以蜂产业发展促扶贫帮困

湖南省蜂业协会养蜂手册发放暨百箱蜂万只鸡捐赠仪式在浏阳举行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7日,湖南省蜂业协会养蜂手册发放暨协会常务理事袁风格百箱蜂万只鸡捐赠仪式在浏阳市永和镇七宝山乡奎龙村举行。省贸促会、省老科协、省蜂业协会、浏阳市扶贫办、市供销合作社、市畜牧水产局、市老科协及乡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当地近130位村民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浏阳市多友园养蜂专业合作社社长、湖南省蜂业协会常务理事袁风格向村民捐赠了百箱蜜蜂万只鸡,并当面传授了蜜蜂养殖技术。省蜂业协会现场向广大农民群众免费发放《湖南蜂业》养蜂科技书。本次捐赠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村民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自然环境条件,发展蜜蜂养殖业,提高受赠农户的经济收入。

  湖南省蜂业协会会长张正蓉在致辞中代表湖南省蜂业协会向协会常务理事袁风格扶贫帮困的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大力支持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和乡亲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袁风格向贫困乡亲捐赠100箱蜜蜂、1万只鸡,这一善举是关心支持贫困弱势群体,热情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同时也是对社会公益责任的担当。袁风格在蜂业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将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体加入到爱心奉献、捐赠的行列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湖南省蜂业协会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袁风格帮困捐赠活动,今天特向养蜂专业合作社捐赠一箱《湖南蜂业》科技养蜂工具书。她表示,此次捐赠公益活动意义重大,旨在以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同时,也希望受捐赠的乡亲们倍加珍惜,将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和艰苦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上台发言,对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许,表示将积极支持农民发展特色产业,实现脱贫致富。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