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常客隆升级“家易乐”平台 推动电商模式转型升级

作者:新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面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和新动向,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所属新合作常客隆积极应对,在原有家易乐电子商务平台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搭建新型电子商务模式与形态——“风速达”,创新电商模式,探索“新零售”业态,提升用户体验,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常客隆风速达”项目是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以原“家易乐”生鲜O2O平台全线升级而来,相对“家易乐”平台,主要有以下三点创新升级之处:

  一是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探索新零售形式。“风速达”实现将超市搬到线上,确保提供与门店购物一样的优质售后与服务,突破传统零售与纯电商分离模式,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实现了实体店与电商全渠道经营,为百姓提供“舒心、放心、贴心”的服务。

  二是多终端操作,物流配送速度全面提升。用户可以通过“风速达”官网、多媒体自助终端、手机终端应用三种途径下单,商家接单时间为9点至19点,19点以后订单第二天配送,顾客提交订单后风速达会及时将商品送进社区,保鲜待取。以海虞卖场为中心3公里以内1小时送达,3公里以外三环以内当天送达。高效便捷的物流配送服务,多终端多渠道的购物方式,极大提高、丰富了用户的购物体验。

  三是积极创新取货方式,方便消费者购物体验。“风速达”项目在全省首创驾车取货方式,建设专用车通道,为驾车一族设计“U型”快速取货通道,使得消费者足不出车,就可提取在网上订的商品,省时便捷。

  “风速达”平台自今年4月10日上线至今,销售额已达600多万元,日平均销售178952.37元,日平均浏览次数38830PV,平均访问时长3分11秒,平均访问深度4.68,人均浏览页数12.16 。“风速达”实现了当日达,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配送速度和服务质量。用户对网站服务和商品十分满意,商品新鲜、质量保证、配送及时、售后完善,方便了市民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