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供销合作社上半年农村电商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者:疆巴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新疆巴州供销合作社上半年农村电商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是多方合作,高位推进。今年5月,巴州供销合作社与商务局、邮电局联合签署了农村电商三方战略协议,整合了供销系统市场资源、商务系统政策资源和邮政系统配送资源,为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依托平台,强化营销。博湖县供销合作社依托本土本物电子商务公司和“供销e家”平台销售本地农产品,与10多家具有新疆特色的企业达成合作关系,上半年电子商务销售额突破100万元;库尔勒市供销合作社依托新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集农资电商直供O20服务、农信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电商服务体系。

  三是创新模式,加强宣传。积极探索“互联网+供销合作社”发展模式, 加强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建设和网点信息化改造,着力提高企业对电商的运作服务水平,建设一批体验店,全面提升电商综合服务功能。尉犁县供销合作社兴旺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加入重庆“吉之汇”网络销售平台,“罗布”系列产品在重庆、乌鲁木齐、库尔勒开设多个实体销售网点,强化对外展示宣传,拓宽了特色农产品网上销路。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