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县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庆“七一”活动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公司和协会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安徽宿松县供销合作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烟花爆竹协会支部积极开展了活动。

  6月27日,公司和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负责同志传达贯彻了县社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庆祝党的生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县社负责同志结合烟花爆竹公司和烟花爆竹协会党支部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并要求两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