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在人事部党支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以“切实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组织人事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杨汭指出,讲政治是我们党的重要党建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坚强意志和责任担当,把讲政治提升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新高度。组织人事工作是所有政治工作当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组织人事部门必须要旗帜鲜明的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和永恒主题。
    杨汭强调,讲政治首要在忠诚,要跟党一条心,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关键在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知责、爱岗、认真、求精、担当,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努力把总社干部人事工作做好,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人事部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践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