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盐业公司大力加强盐业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影响力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品牌是软实力、是生产力,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为积极应对盐业体制改革,山西省盐业公司从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满足市场需求出发,充分利用食盐包装袋、终端物流配送、自有门店、大众媒体等载体,大力实施晋盐品牌战略。5月,以“食盐专营、天地精华、国企品质、品味晋盐”为主题的晋盐广告首次出现在山西电视台的节目中,广大三晋百姓第一次在荧屏上看到了晋盐广告,极大地增强了晋盐产品的影响力。同时,按照《山西省盐业公司2017年“晋盐”品牌市场推广策划方案》的部署,各地通过地推、社区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的“晋盐”品牌宣传策划活动,提升了山西盐业的市场认可度,晋盐品牌建设初见成效。

  下一步,山西省盐业公司将积极推进自有品牌的开发和维护,着力在高附加值盐产品推广、连锁商超渠道整合、城乡一体化服务网点布局、中医药健康旅游一条街建设、企业形象提升等方面塑造品牌形象,增强晋盐品牌的美誉度和竞争力。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