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作者:果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

  7月6日-7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五届理事会会长赵显人出席会议。总社人事部、社团管理部,广西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南宁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员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肖仲凯充分肯定了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在服务国家“三农”战略、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推动果品行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行业协会作为供销合作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中央和总社要求,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果品行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协会五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分析了果品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指出,五年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在总社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依靠广大会员,坚持服务为本,认真履行职能,推动果品行业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开创了新局面。果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会员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组织规模有效扩大,行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今后五年,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质量品牌建设为引领,以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和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深化服务,反映诉求,自律维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员企业信用承诺书》和《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选举办法》等有关议案,选举产生了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会议同期举行了第二届中国(南宁)火龙果品牌大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