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外贸外资运行半年调度分析会召开

作者:新文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日下午,福建全省外贸外资运行半年调度分析会在厦门召开,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充分肯定上半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抓早抓实,出台实施政策举措,对外贸易回稳向好,实际利用外资超序时进度,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提振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信心,强化指标引领,精准精细抓好下半年工作。要持续开拓闽货市场,培育和打造一批区域市场、专业市场、海外市场和线上线下市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企一策”“一把手”亲自抓,“一条龙”跟踪服务,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要加快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实现贸易环节、商品种类、运输工具三个全覆盖。要办好厦洽会,发挥厦门会晤效应,“小年”办出大成效。要创新提升开发区,提高发展质量、建设效益、整体功能。

  会前,李德金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了厦门飞机租赁公司、美图公司和建发集团。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