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天敬参加所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6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同志参加了所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会,与小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读原著、悟原理,围绕“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交流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论述。邹天敬同志围绕“对新常态怎么看”、“新常态怎么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从中悟出基本原理,联系供销合作社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