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顺利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0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社党组成员、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书记侯顺利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专题党课。
    侯顺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扶贫开发的重要思想,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的创新实践和主要经验,精辟阐述了扶贫开发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贯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的最新成果,也是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侯顺利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时间有限、任务明确、务求胜利的硬仗。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抓扶贫,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把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总社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脱贫目标、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想办法、出实招、见真效,确保总社帮扶县如期摆脱贫困。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等关键问题,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帮扶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开展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立足工作岗位,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推进脱贫攻坚中当标兵、作表率、做合格共产党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