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孟宪章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4日,全国妇联在北京召开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会上揭晓了991 户全国“最美家庭”。总社推荐的离休干部孟宪章家庭榜上有名。
 
  孟宪章夫妇均为总社机关离休干部,他们经历过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考验,面对各种艰难困苦,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时以党的事业为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取得过突出成绩。离休后,他们积极参加支部学习和活动,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的理念。他们积极发挥余热,热心为老同志服务,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灾区、老区、艰苦贫困地区捐钱捐物,用实际行动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还关心子女及下一代的成长,教育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工作上要爱岗敬业,勤政为民。在过去的68个岁月里,夫妇俩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子女们几十年来孝敬老人,形成了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和睦家风。
 
  家庭是中国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建设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基石。各党支部要积极推进美好家庭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家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