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果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掀起实体超市“场景化”革命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苏省苏果超市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尝试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场景化”消费模式,这不仅潜移默化地影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经营业绩的显著提升。

  为了更加精准地定位顾客群,更好地推动企业创新转型,苏果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和国际知名调研公司合作对消费者进行“画像”,找准业态升级的方向,即大卖场业态向“社区生活服务中心”转型,强化品类中心建设,拓展餐饮、休闲、娱乐、教育等服务功能;社区店业态向“精品超市”转型, 对购物环境和商品结构实现全面升级;标超店业态向专业的“生鲜超市”、“食品超市”转型,突出与消费者的体验与互动;便利店业态定位为24小时生活服务站,注重便利性、服务性,加大鲜食热食经营。每种业态的升级都充分注入“场景化“元素,这场业态的“场景化”革命带来了顾客好感度、体验度及客流的提升,同时,第三代便利店和第三代社区店也分别获得2015、2016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业态创新”大奖

  未来几年,苏果将保持稳健发展,以满足“顾客需求”为核心,构建更丰富、立体的消费生态圈。同时,进一步加快大卖场转型、招商转型、生鲜转型、全渠道、技术升级的步伐,全面提升零售能力。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