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权县供销合作开展现代农业高级农技人才培训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设施蔬菜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广大农民蔬菜种植标准化水平。7月5日,河南民权县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全县现代农业高级 农技人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大棚蔬菜标准化种植为主题,并进行蔬菜栽培和管理技术培训以及推广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民权县供销合作社聘请山东寿光嘉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高级农艺师刘嘉城授课。他重点讲解了西红柿、辣椒、茄子、娃娃菜等十多个瓜果蔬菜的品种选择,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技术。培训会上,参加培训的各乡镇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蔬菜种植大户70多人,学到了蔬菜生产技术、新的蔬菜种植方法,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大大提高了村民大棚蔬菜标准化种植的水平。

  民权县社举办的这次培训班,助力了全县蔬菜种植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全县蔬菜产业上水平、上台阶,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了民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步伐。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