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种企捐赠种子合计价值578万元

作者:鞠忠良 刘探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6月24日晚开始,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地区连续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天气,特别是7月1—3日的强降雨,使刚刚遭受暴雨影响的桂北部分县区雨区重叠,多地出现洪涝灾害。灾区很多已经插播的中玉米、晚稻及经济作物面临绝收的局面。

  为加快灾区恢复生产,广西种子协会发出倡议,希望广西种子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积极为灾区捐赠种子。7月10日,广西农业厅举办2017年广西农业企业救灾物资捐赠仪式。

  据了解,本次参与捐赠的种子企业有广西兆和种业有限公司、广西恒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绿海种业有限公司、南宁市桂福园农业有限公司、广西万川种业有限公司、广西瀚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现代立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宁良农种业有限公司和广西青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水稻种子39500公斤,玉米种子55000公斤,蔬菜种子一批,合计价值578.95万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