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遂昌县组织发放6000公斤救灾种子

作者:尹设飞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于6月的连续暴雨,致使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农业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为确保农业生产,遂昌县农业局向县财政申请采购农作物种子用于补种补播获准后,及时组织联系到一批救灾种子,于6月30日开始陆续免费发放到各受灾乡镇农户。据了解,此次组织的救灾种子主要有玉米、大豆、萝卜种子,由遂昌县农作物站和种子管理站共同实施,目前已经到位6000公斤。

    在发放环节,由各乡镇政府为单位领取种子,并签订救灾种子发放承诺书。各乡镇做好救灾种子发放登记手续,确保救灾种子真正用于灾区救灾,同时做好栽培技术指导工作。

    日前,已有8个乡镇领取到近3000公斤救灾种子并发放到受灾农户手中。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